close

本客_180512_0004.jpg

平常看我家女王在寫部落文章,總是有一種想要參與的衝動,這次我家女王總算是給我個機會,讓我在她至高無上的平台發文啦。

小弟近期家中有喪無法刮鬍子,我也長不出性感如美國隊長那種鬍子,所以請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快進正文吧~
因為小弟很懶,從以前最常掛嘴巴上的至理名言就是"運動就是最好的保養"以為運動就能治百病的我,臉上卻還是會冒痘痘,最可怕的就是魚尾紋越來越深......於是我與本客BULK HOMME相遇了,它是日本男性保養品牌銷售第一,而且三浦翔平窪塚洋介也是他們的忠實用戶!型男加持,名人使用!

猴塞雷啊~讓我趕快也來體驗吧

本客BULK HOMME能提供給各位型男從洗臉到保養最全方位的呵護,除了產品外,還有提供起泡網呢!不要隨便的把潔顏霜用手搓一搓就往臉上抹,這樣的清潔效果會大打折扣喔。

本客_180512_0003.jpg

照片由右至左,分別是潔顏霜、化妝水、乳液,看看這很像凍飲包裝的創意,讓人有種想吸一下的感覺。

本客_180512_0002.jpg

上網查了一查,發現這樣有創意的包裝,似乎有很多消費者不買單,但貼心的本客BULK HOMME也提供了消費者另一種的選擇,但是凍飲包裝應該還是比較環保啦~

本客_180512_0006.jpg

迫不及待的我想要馬上來起泡網初體驗了!

本客_180512_0001.jpg

看起來小小的起泡網,其實可以創造很多好處,首先它可以幫你省錢,因為只要一點點,真的就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搓出像上面照片的泡沫量,而且我家女王教導我濃密的泡沫才能達到深度清潔效果。

本客_180512_0007.jpg

這樣洗一下真的不是一般的過癮,玩一堆泡沫就是爽,而且潔面霜完全不刺激,是很溫和的產品,本來以為這麼多濃密泡沫洗完臉後,臉應該會很乾燥,殊不知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保濕效果一流,洗完清爽無比。

洗完之後將化妝水塗抹在臉上,皮膚對化妝水的吸收速度非常快,雖然成分應該和面膜不相同,但是敷完面膜後臉上好像多長一層皮的感覺,這罐化妝水完全沒有,一樣滋潤的感覺,但是完全沒有負擔,讓人非常讓人舒爽阿!

但是乳液我個人用了幾次後就沒有用了,不是不好用,是小弟的膚質不能太補,平常出油量就挺驚人的,可是如果你是皮膚容易乾裂的,本客三王(潔面霜、化妝水、乳液)絕對可以幫你從裡到外顧的漂漂亮亮,如果跟我一樣是油性膚質就選擇潔面霜和化妝水吧~

本客_180512_0005.jpg

雖然兩次拍照間隔的時間還不夠久,膚質還沒有很明顯的改善,但是舒適感真的加分很多,以前一天不敢使用太多次洗面乳洗臉,因為越洗越容易長痘痘、越洗越出油,但是BULK HOMME沒有這類的問題發生,真的是大加分!!

本客_180512_0008.jpg

重點是潔面霜的味道還很香,這應該是意外之喜,因為這個本來就不在我對產品的期待裡啦!

 

以下本客的網站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本客 BULK HOMME 商品頁 https://goo.gl/GqLXSE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WeyUUb


 

arrow
arrow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