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_180128_0003.jpg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透明色)」


這次要介紹的是…總是找個性派女星擔任品牌代言人的品牌INTEGRATE底妝,2018年1月份新上市「水凝亮采BB霜」、「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透明色)


三位代言人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藝人小松菜奈、夏帆及森星,冰山美人的氣質,再加上眉眼之間流露的霸氣(夏帆較為柔和),在廣告中曝光的多為眼影系列產品,使我覺得這品牌的產品給人
非常銳利、極具特色的感覺阿!!

最近回到家實在太累,很快就洗洗睡了,很多保養程序都省略不做,導致近一個月的膚況非常糟糕,因過敏造成兩頰及腮幫子處紅腫、臉上也冒出了許多小粉刺,讓人有想素顏上班的衝動,反正化了妝只是更顯得皮膚差而已啊QQ


剛好「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 SPF30・PA+++」主打保濕X潤色X遮瑕三效美肌效果
123.jpgIntegrate_180128_0002.jpg
(左方商品圖來源:官網)

先擠一點點在手上
Integrate_180128_0005.jpg
試著在手上輕輕推開
Integrate_180128_0004.jpg

此款BB霜初步給人的感覺非常好,不會黏膩,相當輕盈透亮,雖在手上看不出太明顯的色差,但色澤均勻不會太突兀。


尤其又主打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及不易致痘配方,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阿!立刻在出門上班前使用!!

Integrate_180128_0006.jpg
這對照圖一上就知道高低,這款BB霜是採用「礦泉水基底」製成,非常的好推與服貼,妝感不會太重就如偽素顏一般。

 

再搭配「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使用
456.jpgIntegrate_180128_0001.jpg
(上方商品圖來源:官網)

就品名中的「蜜粉底」指的即是具有蜜粉的輕盈感,也有底妝的輕遮瑕的功能,在上完BB霜使用這款0號透明色為透明無色款的蜜粉底……

可以看出粉末相當細緻
Integrate_180128_0009.jpg

而很多細微的地方都有柔焦微霧肌的效果

額頭細紋處

Integrate_180128_0011.jpg
臉頰及鼻翼處
Integrate_180128_0007.jpg

上了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之後使得妝感服貼,透明的粉妝除了提亮,更有校正膚色的效果啊(原本使用前還擔心會太顯白,不自然,完全是我多心)
Integrate_180128_0010.jpg

瞬間美膚!!

過去沒有用過這類含保水離子礦物的礦物粉末化妝品類,感到十分新奇,利用鬆粉型粉底的特點幫助底妝整日服貼,我想我未來都會將這款粉底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輕撲完妝推推啊!!

Integrate_180128_0008.jpg

期待INTEGRATE還會出什麼新奇好用的產品呢~~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ZHjpp5

INTEGRATE粉絲團:https://goo.gl/gza8Ja

arrow
arrow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