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吉兒_170712_0002.jpg
【SAUGELLA賽吉兒明星商品】

 

*本文為賽吉兒明星商品合作試用文*

約莫從四年前開始,我就開始使用私密處清潔產品,家中都是使用我老母親做的手工皂來洗澡,但因為手工皂的潔淨力太強了(?),會將皮脂上的油脂洗掉,導致偶爾會感到不太舒適(就是一個乾澀且會破壞私密處環境的狀況).....

當然也有跟婦科醫生聊過,台灣氣候潮濕,使得婦女的感染問題也比較嚴重,建議不要過度清洗,綜合以上的需求及醫師的建議,我就開始使用這類的產品。

而醫師往往也會交代已感染的女性記得不要因為分泌物變多而墊護墊,或者過度的清洗私密處,下半身多穿透氣的褲子及裙子,也記得要早睡及運動來增強免疫力等等(我還沒有去找醫師詢問前,都是爬ptt的法西斯版自學啦XD)

久聞「賽吉兒」商品多年,但遲遲沒有下手買的原因是它的價位不便宜,也感謝這次的體驗分享,讓我知道這種商品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首先先給各位看看我先前使用的私密處清潔產品「他牌」的起泡狀況
賽吉兒_170712_0007.jpg
用了這麼多不同的品牌,私密處清潔產品泡沫細緻這是最最最基本的喔!

 

1.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天天使用
賽吉兒_170712_0003.jpg

我手上這瓶是250ml的
        
市面上販售的有這三種容量及價位:
100ml/NT200 ;
250ml/NT400 ;
500ml/NT700

附上簡單的產品說明,共通關鍵成份:
天然乳酸 促進肌膚酸鹼平衡,提升自然防護力,幫助私密肌健康。
嚴選植物菁萃  依膚質需求賦予不同調理保養,維護膚況穩定。
NOVARA深層水 源自阿爾卑斯山山脈,於地底經長期自然淨化。

使用方法:
以清水濕潤外陰部,輕搖瓶身後取適量本品(搓泡)洗淨後,以清水將泡沫完全沖去即可。


日用型的起泡狀況
賽吉兒_170712_0006.jpg
只要倒出少少一點量就可以起很多泡泡喔!
除了泡沫非常細緻之外,在搓泡泡時還有種說不上來的滋潤感(沒有洗完肌膚感到澀澀的感覺),無色無味。

而瓶口的設計長這樣
賽吉兒_170712_0001.jpg
讓人蠻安心的
瓶口若是一般掀蓋式的,長期放在浴室又天天使用,蓋子的地方與水跟的接觸面積較大
我太愛幻想各種黴菌入侵的狀況了QQ
一朝被蛇咬阿~~~

2.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賽吉兒_170712_0004.jpg
我手上這瓶是100ml的
賽吉兒_170712_0005.jpg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瓶的泡沫量比前面的還要少呢?!!

市面上販售的有這三種容量及價位:
100ml/NT240;
250ml/NT500;
500ml/NT800

產品特點:
生理期、孕期產後、泡湯戲水、運動後加強淨護
強健肌膚原有平衡和防禦機制、減少私密困擾發生
無皂鹼、不含藥性、洗後清新淨味不乾澀

請特別注意加強型的兩種使用方式喔!
使用方式1:
以清水濕潤外陰部,輕搖瓶身後取適量本品(搓泡)洗淨後,以清水將泡沫完全沖去即可。

使用方式2-坐浴方法:
滴適量本品(約10元硬幣大小)於盛裝溫水的臉盆中,混勻後進行坐浴3~5分鐘後起身以清水沖淨。

這瓶加強型的被我直接帶到健身房使用XD

除了前面提到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泡沫較少之外,在掌心與指尖搓揉的感覺非常細滑,以水沖淨後也不會有乾澀感。

在使用這兩項明星產品後,個人感覺是譬如說前一天洗澡時使用,再加上天氣悶熱,幾次如廁後因為一些摩擦多多少少會感到不適的時間延後了!
相信接著長期使用下去,不只撐過這個夏天~一定可以讓我們全年都舒爽,不要再為了妹妹的問題不開心啦!!

也請大家如果有很嚴重的感染問題,一定要去看醫生喔~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認真)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58445

arrow
arrow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