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液_170528_0011.jpg
今天穿睡衣拍照的我~要來說說AVEENO艾惟諾這款夏天用乳液「燕麥水感保濕乳」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在找一款即使在夏天擦了也不黏膩的乳液,再加上兩年多前突然開始發作的蕁麻疹(尚未驗過敏原),使我對於擦在皮膚上的東西又格外小心,近日因梅雨季較潮濕的關係,洗澡後若擦上太黏膩的乳液就會很崩潰,更遑論入夏後在沒找到適合的乳液,我通常是幾乎不擦的,剛好藉著本次的體驗分享碰上這瓶「敏弱肌」、「乾燥肌」也適用的乳液。

 

首先請看看瓶身的廣告文案部份
乳液_170528_0007.jpg
我試著去找了此商品的網頁來看,除了乳液本身就主打「含天然燕麥萃取」,除了於夏日適用外更能達到「長效深層保濕」及輕盈滋潤感。

p0535129450321-item-3242xf3x0700x1050-m.jpg

p0535129450321-item-8270xf3x0700x0979-m.jpg

p0535129450321-item-4386xf3x0700x0977-m.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Imxu3S)
竟然還是珍妮佛安妮絲頓代言的

再來瞧瞧乳液說明
乳液_170528_0006.jpg


*接下來看本人親自試用圖,大量裸露+腿毛請注意*

首張的左腳是使用「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右腳是我冬天使用的品牌(潤色型乳液)
乳液_170528_0010.jpg
輕輕推開
乳液_170528_0009.jpg
再將其塗抹均勻
乳液_170528_0008.jpg
從中間的圖可以看出燕麥水感保濕乳非常的好推開喔!很清透,並且有淡淡的燕麥穀物香氣,真的就淡淡的,讓人感覺成份很天然,沒有奇怪的香精味。


而押嘴的地方有開跟鎖的設計,非常貼心啊!
乳液_170528_0003.jpg

這幾天剛好我的寶貝姪女來到家裡玩,自小在我家長大,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她沐浴後趕快擦上
可以看出在關節處因為長期的抓癢下都有點黑色素沉澱了
擦前
乳液_170528_0005.jpg
擦後
乳液_170528_0002.jpg

雖然因為小朋友跑來跑去有去不好拍照導致照片有光跟暗的差別,但確實在擦後明顯乾乾脫皮的地方變得比較滋潤,當晚她也沒有因為皮膚癢而又抓到破皮(真是太好了!!

*本次使用的心得:我會因為這牌子的質地及香味,再加上即使是夏天也讓人覺得清爽的諸多優點,未來也會使用這個牌子的產品,非常喜歡。

因為我看了官網的介紹,便很安心的給小朋友使用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此產品的內容
品牌官網:https://goo.gl/rRvN6n 

 

 

 

 

arrow
arrow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