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_170423_0006.jpg
(崩潰)腿好粗啊!!!



完全抓錯重點XD

今天要來分享這支「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主打能夠「戶外防曬」、「清爽防護」、「長效防曬」、「隔離紫外線」、「防水抗汗」,試用後我覺得非常滿意,一直以來我就只會買水潤型的防曬品,但往往凝露防曬品的防曬係數就不高,即使是高係數的防曬凝露也會擔心是不是流個汗或洗個手、玩個水就掉了!

尤其最不能接受擦完防曬乳後,雙手的乾澀感,完全會讓我崩潰,通常擦完防曬還會去洗手刷掉手上的那一層乾粉(?),不然接下來一整天我都不能安心上班惹QQ

直接就來看看為什麼讓我很滿意~

時間來到2017年4月23日(日)今天的Nike女子路跑
防曬_170423_0004.jpg

每次路跑(接近夏天),因為怕曬都有考慮是不是要穿外套跑,但以我路跑多次的經驗,穿外套跑絕對會影響身體狀況,特別是像我這種小廢廢跑好玩的這種就是要盡情享樂、不再遮遮掩掩XD

我在家有先上一層了!來看看他的質地吧!
防曬_170423_0010.jpg
防曬_170423_0011.jpg
皮膚真得很黑沒有說服感請見諒,但如果我這膚色還不防曬,黑髒髒的會更嚴重QQ
噴上去後,他是屬於「油感型」的,均勻推開後,手上不會殘留奇怪觸感,皮膚也呈現很舒適光澤感,卻一點都不油膩喔!


凌晨五點我就抵達台北市政府了
防曬_170423_0005.jpg
天尚未亮

發現腳踝忘記擦防曬,趕快補擦

爽噴一波
瞧瞧他的油亮感,是很滋潤舒服的那種喔


10K要準備起跑了
好多妹子啊XD
防曬_170423_0003.jpg

今天的天氣是陰陰涼爽的天氣,作足足夠的熱身,其實不感覺冷,狀態絕佳!

防曬_170423_0007.jpg
挖~跑10K結束眉毛都還在耶!不像每次跑完21K都不成人形XD
完賽禮GET!!!


終點在大佳河濱公園-滄桑感QQ
防曬_170423_0008.jpg
距離早上擦防曬的時間,又隔了三小時,雖然是陰天但也不能小覷字紫外線折射的威力,陰天最會偷偷讓人黑了(氣)防曬_170423_0009.jpg



防曬_170423_0001.jpg
「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
防曬係數為「SPF 50+ PA+++」,並且有「獨家專利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

照顧我膚質的做臉姊姊有說過,要「曬不黑」真的不能懶,隨時隨地就要補防曬,大量日曬後回家或到飯店一定要冰鎮你的肌膚喔!!
(但認識她之前我真的真的很懶惰,覺得不就爛命一條,最好也不過這樣,最差應該就那樣,但自從認識她後,我完全改觀了!人森也變得不一樣了!之後有空再來介紹她有多厲害)


防曬_170423_0012.jpg
它的噴頭是採扭轉按壓式,即使只有
單手也能夠操作,非常方便


露得清這系列的防曬新包裝都好可愛喔
17904524_787722664735732_9069255720186514139_n.jpg
(圖片來源:露得清粉絲專頁)

共有四款:
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
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附上露得清的官網:https://goo.gl/DXk95s
可以即時追蹤新產品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