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275787.jpg
同事前幾個禮拜跟我提起,你知道有個叫牌子「TT面膜」,很夯?夯到全家的貨幾乎全被掃空!!

全家開賣時,我們跑了大安站附近的全家超商,都只剩一兩片可以買,
偏偏讓我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看到滿滿的~滿滿的面膜~
立刻各買一片來試用啦~~~


S__19275786.jpg

由於每個月都有去做臉,平日除了洗完臉噴噴雅漾,皮膚狀況差時抹抹做臉姊姊推薦的精華液之外,像只要敷完「我的美麗日記」或「LuLuLun面膜」兩頰都會發癢,久而久之對面膜愈來愈無感,購買力低落。
但跟同事在一起就是會腦波一弱,買了!這個買了!還有這個我也覺得可以買!


S__19275780.jpg
輕熟女的恥力超高素顏照

1. TT 激光注白淨嫩黑面膜 $39/片

S__19275784.jpg

介紹: 添加特製亮白因子與淨白因子…等成分,以及啤酒酵母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搭配竹炭黑面膜,敷的同時能幫助清潔肌膚並將精華液深層浸潤肌底,使肌膚嫩白有光澤。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竹炭黑面膜的針織布(?)有別於一般坊間的面膜,材質非常扎實;
(畢竟此公司就是靠生物纖維面膜在歐洲大紅的,材質不會差到哪去)
一撕開包裝,裡面的精華液都漫~出來了~

S__19275782.jpg
敷的時候很擔心會太滋潤(本人很討厭黏膩
將多餘的精華液塗抹於四肢(還有剩)

敷完之後的照片:

S__19275781.jpg
還是厚顏無恥的素顏照

臉部變得透亮,但似乎是精華液有被吸收的緣故,一開始有滋潤感(微黏膩),但不會有紅腫跟發癢,稍待個10分鐘後黏膩感就消失了~

早上起床時,臉部也沒有分泌過多油脂喔!
清爽度:
★★★



2. TT 奢華保濕金箔黑面膜 $39/片
S__19603466.jpg

介紹: 添加奢華金箔,搭配竹炭黑面膜,敷的時候同時幫助肌膚代謝,加強肌膚吸收精華液,並結合有機海藻、補水因子與維他命E,並採用無香精配方,幫助肌膚長效保濕以及加強肌膚自身的防禦力,讓肌膚由內而外層層透出光亮潤澤感。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S__19603468.jpg
一開封就可以看到有些許的金箔附著在面膜上(數量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刻意將金箔較多的那一面膚在臉上之後~
S__19603475.jpg
水腫照-而且畫質好差XDD

S__19603471.jpg
這厚實的纖維可以吸附精華液,即使取下面膜後仍然濕潤

剩餘袋中的精華液也殘留好多金箔

S__19603472.jpg
這款的面膜較黑面膜-注白更為清爽,塗抹於皮膚後很快就吸收了!
隔天起床亦無分泌過多油脂,好喜歡~之後應該會先去架上大掃這款。

清爽度: ★★★


3. 冰沁極輕絲 $39/片
S__19881988.jpg
介紹: 清爽吸收/效果持續/長效保濕
針對毛孔粗大、暗沉、油膩的肌膚所研發的「極透瞬白冰沁極輕絲面膜」,添加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美白成分,能淨白肌膚,同時加入薄荷腦、金盞花萃取,具有清涼醒膚的效果,幫助舒緩曬後肌膚,使肌膚白皙透亮,呈現柔嫩光彩。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官網所介紹的此款是TT面膜的入門款,「針對毛孔粗大、暗沉、油膩的肌膚」完全說的就是我的膚質阿XDDD

在敷之前先放入冰箱兩個小時,在洗完澡後直接敷上~超消暑~
S__19881987.jpg
而且極輕絲系列與前兩種黑面膜系列相比,除輕薄之外,更顯透氣,不過很容易會因為表情變化,造成面膜不斷移位;敷起來真的有冰涼感,很舒爽!開始期待6/22在7-11上架,且同屬舒緩日曬款的「TT 極地雪藻冰舒生物纖維面膜」之間有什麼差別了!雖然在價位上就有很大的差別,「TT 極地雪藻冰舒生物纖維面膜」$99/片

S__19881989.jpg
非常透氣的一款,不過面膜被包覆在白色塑膠膜及綠色層之間,像我這種手殘的弄了好一陣子才敷上去QQ

夏天很推薦這款,鎮靜我時常發癢的兩頰,敷的時候也感覺到一絲絲的沁涼(如果是很強烈的沁涼,我就會懷疑它的成份啦)
整天的戶外活動結束後,或出國旅遊時,都很推薦攜帶喔~
清爽度: ★★★★



4. 極潤極輕絲 $39/片
S__19964108.jpg
介紹: 一片有感/清爽吸收/效果持續/長效保濕
添加多種長效保濕成分,全天候補水、儲水、鎖水,使肌膚如出水芙蓉般綻放水嫩光澤。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S__19964107.jpg
試到最後一款啦~~~
發現「TT 奢華保濕金箔黑面膜」​​​​​​與「​極潤極輕絲」雖都主打保濕,也不像坊間的保濕面膜在取下面膜時都有種黏膩感,目前所試用的四款都無雷,請安心使用~像我這種混和又易過敏起疹子的膚質,可見內附的精華液成分非常溫和,可以保證TT面膜不會讓你失望,物超所值!

清爽度: ★★★

只能推了!尤推
TT 奢華保濕金箔黑面膜」​​​​​​與「​冰沁極輕絲」,
理由:金箔用起來就是爽,又很奢華,獅子座最愛(超膚淺的理由);冰沁舒緩日曬肌膚頗具鎮靜效果,夏日極推!

住台北的話~建議到新北市購買,至少就我看到新店區及中和區架上就是滿滿的,台北市區我看到架上的就是這個樣子~

S__19964109.jpg




 

 

 

 

 

arrow
arrow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